喜欢旅行的路痴,找回自己,顽皮淑德…………

 

我的梦境备忘录

梦境:人蚊大战
一晚上,蚊子嗡嗡地在我耳边斡旋,朦胧中醒来,细小的蚊子从我眼睛缝隙都能看到,数不清的数量。这是多年未经清扫的房间,睡着的是像宿舍一般的上下铺铁床,而我在下铺。蚊帐闻起来气味并不清新,咋眼一看有点发黄且破烂。我尝试用枕头或者被子把破烂地方堵住后,开始展开人蚊大战。但他们的飞行速度明显比我快很多,他们数量之多根本不是我一个巴掌能战胜的。不知怎样我又昏睡过去,醒来发现双手都是密密麻麻红点,且慢慢长出粉色,像玫瑰花的小肉瘤。我一个人看着无助了,伸出双手给对方看,寻求安慰。但对方没有样子,只记得他说,那我不放心你自己在,要不,你跟我走吧!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