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旅行的路痴,找回自己,顽皮淑德…………

 

我的备忘录

梦境①:他
宅男出现在异国的巴士上,上车后没有坐一起。座位最后两排有位置,他去坐了。而我坐在巴士上车门左侧第二个位置。他身边刚好坐着我的心理顾问,好像还挺熟,交谈甚欢……

梦境②:顽皮淑德的Yan
Yan是我大学宿友,现在关系也还很好。我,Yan跟Ella的宿舍之旅,快到酒店前,Yan从侧背包里拿出一根烟开始抽起来。终于来到住的酒店,跟大学宿舍布局环境一样。不一样是,阳台变成了无敌大海景,还有沙滩排球玩。我跟Yan说也给我来一根烟,后来我就自己在房间抽上了。待我准备出去一起玩拍球,Yan好像不知怎样,把我骂哭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