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旅行的路痴,找回自己,顽皮淑德…………

 

妈妈的QQ空间

    很久没有登上QQ空间,深呼吸几次之后,决定看看妈妈的空间。

     那些年微信还没有很流行,社交软件以QQ为主,妈妈也跟着学了。到今年的11月22日,妈妈离开第三年。问我有什么感觉?电视剧常常说,一个人去世就像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旅游。那时候觉得这句话有点虚无缥缈,怀疑那思念的人是否得了妄想症?到了真正感同身受才知道,原来是真的。也不是一年365天天天伤心思念,没那么夸张。反而觉得,都出去那么久了还不回来?
     一个至亲不在了是什么感觉?也不是这个人从你的世界里消失;而是吃到味道相似的食物会有些许怀念、看到好看潮流妈妈的衣服忍不住想象你穿的样子、去旅游时想带上你一起、香港走过的街道也有你的影子、生老病死看得更淡然些、需要准备好纸巾然后深呼吸才开始浏览关于她的东西、怀念的时候既流泪又感觉温暖。

     截取其中一小部分妈妈分享的说说,很有爱很宠爱。不知道的人以为我以前是个不爱回家的呢,她总在QQ说说里用各种零食呼唤我回家,我去旅游时叫我带手信或者干脆带上她一起。

     看着都是很有爱的,她是个大美女,身材比我好多了,大家一起爱她哦!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