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旅行的路痴,找回自己,顽皮淑德…………

 

婚前婚后都个Dior样

也就是来了他的城市,孤独十级里的选项我又多做了几样。我尝试了自己看电影,其实还不赖。

相比需要人陪,自己不快乐。倒不如收拾心情,买上饮料爆米花,看自己的电影,无拘无束。同理,他不愿意陪我做的,也就自己调节心情吧。

我是这样说服自己的。

但其实也不是真的那么开心也不是真的那么不愉快。他现在开始忙碌工作了,工作天劳累周末也是通过游戏放松,我要理解体谅。但其实我也知道,他不忙碌的时候,也不会花时间让爱情保鲜。

不愁吃不愁住不愁吃不愁买的生活,不追求物质了。但是精神上的满足,我还是没有达到。


某日下班后,他去健身,我自己想一个人逛。这个城市不像一线城市地铁方便,也不是随便路过都有高大上奢侈品,让人看了也没有欲望,但我尽量发掘它的可爱。那晚自己逛着,突然某一瞬间忘记自己是已婚人士甚至还觉得自己像几年前的单身状态。这样好吗?我也不是非常满意。但人要知足?哦,别忘了,逛街记得带上他的信用卡,我总是忘记。


都问婚前婚后怎样?没有区别,一样无聊无趣啦~


想想只能劝自己知足,因为物质跟精神,我只需愁精神了(~ ̄▽ ̄)→))* ̄▽ ̄*)o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