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旅行的路痴,找回自己,顽皮淑德…………

 

【没有什么事情想不通的】

我顿悟了,事情现在都想通了。

但在没想通之前,我与所有正常失恋者一样,感觉失去了某个人就会失去了世界;比生离死别更痛苦;哭得比谁都难看…
就在7天前的夜晚,我仍是如此。

所谓的顿悟,是我22年来从未有过的。虽说我外表看起来柔弱脾气好,却常被家人批评说固执、转牛角尖。
就在我哭得撕心裂肺之时,朋友的话醍醐灌顶。

“你说人这一生,恋爱也好,婚姻也好,亲情也好,只求家人身体康健,生活满足,觅得那人。我们通常伤心落泪,是因为自己做错事情,愧疚,后悔而难过。如今你并不犯错,待恋人也好,真心付出,那你为何一个人渣伤心?”

朋友说到这,我眼泪没止住,也笑了。
我笑自己的傻,天真,舍不得割舍本来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确实啊,真心没有必要去难过了。
若你不懂珍惜我,要你何用?

“你是一个善良、温柔、漂亮的好姑娘,但肯定也有缺点,那么你得趁这次机会好好总结自己的问题,例如对对方过于宠爱、底线、原则等。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好了,便会有一个更好的人出现。”

慎始敬终
end

评论(9)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