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旅行的路痴,找回自己,顽皮淑德…………

 

湯的味道

咀嚼一口菜,喝下一碗湯---"不是媽媽的味道"


根據傳統中國習俗,婚嫁生日都喜歡看農曆.


今天是農曆十一月初一,是您去往天國的一個月.


我們各自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向往常一樣笑著生活著工作著.


沉默與逃避是現有的方式,還是不願提及,慢慢笑著就會習慣了.




我的願望是煮上有你味道的湯給爸爸品嘗.


轉:


如果每个人都是一颗小星球,逝去的亲友就是身边的暗物质。我愿能再见你,我知我再见不到你。但你的引力仍在。我感激我们的光锥曾彼此重叠,而你永远改变了我的星轨。纵使再不能相见,你仍是我所在的星系未曾分崩离析的原因,是我宇宙之网的永恒组成。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