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旅行的路痴,找回自己,顽皮淑德…………

 

睡前

今天看了一個勵志的短片:人生就像走在一條反方向的移動人行道,當我們正在前進卻在原地踏步。可站著不動是,你又在退步。若想往前走,只能拼命地奔跑。但有時候,方向正確,比努力更重要⋯

媽媽,很久沒有找你聊天。
還有一些沒有解決問題事情,仍舊沒有解決,你肯定有在牽掛著我了。如果你在的話,估計你會說我長不大,說作為女孩子有些事情還是要忍讓。什麼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呢?

今天發現,你在市場買的迷你衣車還在,我還用過幾次。以後有衣服需要修補,我就繼續用它咯。不過爸爸總是說沒有多大用處,說你被騙了。

還有一個SK2的面膜你沒有敷,我一直放著。如果不用過期你肯定會說浪費,是我答應幫你敷面膜又沒有敷,現在才說出來。還有Dior得夏天防曬乳液。

最近頸椎還是痛喔,還導致偏頭痛,鼻敏感又比之前嚴重,左腹隱隱痛,爸爸可能是我腸胃不好。奶奶說我瘦了點,怕我減肥不吃飯,其實沒有嗎!

我又去看演唱會啦,開心。但是呢,你肯定又話我貪玩了。每次去旅遊你都說我不帶去,其實我超級想跟你去雲南,那裏的秋天好像很舒服。

明天要早起呢,總是失眠,不過原來要聽high才會開心,有依賴怎麼辦。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