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旅行的路痴,找回自己,顽皮淑德…………

 

小惊喜

昨日下班后,JUJU开门后手就给我递了一礼物盒,是项链。

我半信半疑地不敢接,总觉得他在恶作剧,

因为他一直不是善于给惊喜、注重仪式感的人,

平静的日子突然收到礼物,

其实还是很开心很惊喜,

也有点难以置信。

往常都是拿他的卡刷或者买完报销,

直接收到礼物的感觉真好,

我跟他说,可以开心一年。


其实,我觉得日常中我也很喜欢给他我认为的“惊喜”,

下班回家给他带宵夜或者带明天的早餐,

出差回到家有我煮的住家饭,

等等。

我觉得这些生活上的小惊喜应该感觉到才对,

不知道他是否感觉到。

如果我的另一半在我的日常中有这样的小惊喜,

那我会爱死他。





评论(2)
热度(1)